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临沂金鹏钰泥瓦工具厂

托灰板 搓板 墨斗 安全帽 橡皮锤 大铲 抹子 手板锯 弯把锯 划针 石工凿 小铲 牛牌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贴瓷砖之前注意事项
新闻中心
贴瓷砖之前注意事项
发布时间:2014-01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、基层处理时,应全部清理墙面上的各类污物,并提前一天浇水湿润,如基层为新墙时,待水泥砂浆七成干时凡应该进行排砖、弹线、粘贴墙面砖。
2、瓷砖粘贴前必须在清水中浸泡两小时以上,以砖体不冒泡为准,取出晾干待用。
3、铺粘时遇到管线、灯具开关、卫生间设备的支承件等,必须用整砖吻合,禁止用非整砖拼凑粘贴。
贴瓷砖的主要步骤:
1、瓷砖粘贴前浸水半天,以不冒泡为宜;
2、铺贴时,水泥砂浆应饱满地抹在陶瓷地面砖背面,避免只涂抹四周;
3、铺贴后用橡皮棰敲实;
4、铺贴时使用临时支撑物,防止胶水和水泥未干时瓷砖下滑;
5、立即找平;
6、再次敲实;
7、铺贴必须牢固,无歪斜、翘曲、无空鼓;整体表面平整,平整度误差符合允许偏差要求;接缝应填嵌密实、平直、宽窄均匀、无明显错位。